安兮言凉

犯我小戴者,虽远必诛

太太好棒!给太太打call!

江子莳:

        QQ聊天体
*反抄袭用的,最近一段时间的文可能都会和这个有关,小伙伴们不要嫌我烦啊。
*cp:肖戴、喻黄、江周


*最后插一句,从这篇文起有时候会在句子的后面打星号,说明是从别的地方看到的好句或好梗非原创,又不太记得出处,就统一做个记号。记得的会在文章开头或结尾说的。


【荣耀职业选手群】
【本子大户】鸾辂音尘:啊啊啊啊(宝宝快被气死了.jpg)
【小事情】生灵灭:小戴怎么了?
【本子大户】鸾辂音尘:有个粉丝留言说一个写手和我之前的文多处撞梗,人设和结局也差不多已经构成抄袭,还做了调色盘给我看。我去找那个写手理论,结果她不但否认还说是我抄她的!!!后来我在论坛发帖挂了这件事,那个写手的粉怼我说我就是想红想疯了!*〖借鉴某七粉言论〗
(假装有图.jpg)
【文字泡腰上悬】夜雨声烦:我去,那个脸这么大,敢这么欺负我们联盟的财富*,欺负我们联盟没人吗?小戴把她ID发给我,本剑圣帮你和她谈谈人生。
【小事情】生灵灭:小戴抄你文的是谁?
【猥琐气功师】海无量:哟,这谁啊,比叶修还不要脸?小戴赶紧说说,我去会会她。
【暴力牧师】石不转:现在离11点还有1个小时,1个小时足够教训这个人了。
【手速破万】索克萨尔:少天明天还有训练,不要弄太晚了。
【文字泡腰上悬】夜雨声烦:知道知道,队长不会太晚的,就是谈谈而已。话说队长你去帮小戴吗?
【手速破万】索克萨尔:和他们谈谈就不去了,我自有安排。
【联盟第一脸】一枪穿云:『天启公子』、『塞北南城』不谢。
【九点水翻译机】无浪:队长说这个是那个写手和粉丝的ID不用谢。
【联盟第一脸T】君莫笑:哟,有没有他们地址,我给他们寄一箱六个核桃。这群人急需补脑。
【本子大户】鸾辂音尘:谢谢大家了。
【小事情】生灵灭:小戴记住,遇到这种事千万不要忍,尽管告诉我们,我们会帮你教训他们。
【本子大户】鸾辂音尘:队长,以后我不写all肖了,我写肖all!第一次发现队长这么攻。
【磕磕瓜子】沐雨橙风:揉揉小戴。小戴不气,有我们呢。
【烟雨女王】风城烟雨:揉揉小戴。小戴不气,有我们呢。
【小事情】生灵灭:揉揉小戴。小戴别气,有我呢。
【联盟第一脸T】君莫笑:我们这群糙老爷们就算了啊,还有场战要打呢,都麻溜的,速战速决,哥还要抢boss呢。


ps:『天启公子』『塞北南城』首字母为tqgz和sbnc好了年轻人看破不说破。


ps:


感谢笙歌茶米的捉虫

评论

热度(1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