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兮言凉

【all叶】名字就叫荣耀手游的手游

南橘北桔:

     纯属瞎扯,慎入。





      大家好,我是小A,今天由我来给大家讲解荣耀手游最新上线角色——叶修的属性和技能。
     首先让我给新人介绍一下荣耀手游这款游戏。尽管这款游戏的名字非常随便,但他的内容并不随便。画面精美,剧情曲折,角色颜值在线,更有角色间种种爱恨情仇穿插在整个游戏中,使得这款游戏成为年度大热。
     想必有些新人并不知道,这款游戏复杂就复杂在角色与角色间的关系是会影响角色的攻击力和技能的。
     举个例子。如果你用黄少天去打蓝雨阵营的角色,他的攻击力会被削弱。尤其是喻文州,对上他黄少天的被动技能噪音干扰基本上是没有用的。
      但是如果用黄少天攻打微草阵营的人,那么黄少天有百分之九十的可能进入狂暴加成状态。
     再举个例子,如果你用黄少天去攻打诸如孙翔等智商在A级以下的角色,垃圾话攻击会效果翻倍。但如果你去攻击诸如张新杰等智商在S级以上的角色,垃圾话那个技能基本上就废了。
     在这里,小A不得不画重点了,大家一定要关注包荣兴这个角色。
     小A我纵横游戏界多年,从未见过如此变化多端,高深莫测的角色。对于他,计算攻击值是没有用的。
     重要的事情说三遍,不要尝试掌握包荣兴的攻击规律,不要尝试掌握包荣兴的攻击规律,不要尝试掌握包荣兴的攻击规律!!!
     如果有的大佬不死心的话,那就试试吧,如果成功了,小A我喊你叫爸爸。
    


      好了,废话说得有点多了。小A我要进入正题了。叶修这个角色,是目前所有角色种,战力分阶最多的角色。
       第一阶,为幼年叶修,这一阶段的叶修只有一个技能,卖萌。我一开始并不是很明白这个阶段的意义何在,连攻击技能都没有,要他何用。后来我发现,原来这个叶修还有一个技能——跟随。当他很着你时,你的运气会持续保持在S以上。
      这里我又要画重点了,一定要带着这个阶段的叶修去往钱龛,向叶秋讨钱。以往冷酷无情的叶秋会格外格外的豪爽,还会时不时关切的问你:“还缺钱吗?”
     小A我当时就震惊了,向叶秋要了那么多次钱,十次里小A我被打出来了九次,没想到尽然还有这种操作。


      第二阶,是的,我要说第二阶了。虽然我非常舍不得叶秋大佬的钱,但是人啊,总是要进步的不是。这个阶段的叶修为离家出走时期的叶修,没有了跟随技能了,据官方解释说:“这个时候的叶修已经是个心智健全的成年人了,不会和玩家同流合污,更不会为了金钱放弃自由。”
     此时叶修的卖萌转为了被动技能,而新添技能垃圾话,是的,垃圾话,荣耀众多角色的共同技能。但是,叶修的垃圾话不是一般的垃圾话,而是基本上笑看整个荣耀界的垃圾话。战无不胜,攻无不克。
     叶修的垃圾话,保质又保量,你值得拥有!
    


       第三阶为嘉世时期的叶修,新添状态斗神和战术大师。这一阶段的叶修非常强,非常非常强!!虽然很容易激发敌方斗志,使敌方战力大增,但是,敌方依然是菜鸡。有了这个阶段的叶修,你基本上可以让敌方跪着唱征服了。
     哦,对了,如果敌方大佬有触发了特殊状态天堂归来的苏沐秋,那就要当心了。你的叶修有百分之五十的可能触发dbuff,还有百分之五十的可能会和苏沐秋私奔。
     没错,就是私奔,就是战斗刚开始,砰一声,你的叶修和敌方的苏沐秋就都不见了。第一次触发时小A我和敌方大佬简直是两脸蒙逼。事后叶修虽然回来了却莫名其妙的陷入了虚弱状态,我怀疑是bug,问了官方,却只得到了一个黄脸微笑。有大佬能给我解释下这个微笑到底是什么意思吗?
     


       第四阶段为兴欣叶修。好了,我,终于说道这儿了!这个阶段的叶修,其他基本没有变化,除了极其容易激发孙翔的滔天斗志【不是普通的斗志,而是非常难触发的滔天斗志】,其他基本没有变化。
     但,小A我又要说但了,这个阶段的叶修和包容兴组队的话,包容兴的状态会出奇的稳定!虽然偶尔还会出状况,但这已经很不容易了。小A我暂时没有发现其他办法,如果发现了,小A我会早点分享,拯救苍生的。
     还有一点,这个阶段的叶修对上邱非的话有百分之八十的几率触发慈爱状态。什么是慈爱状态呢,简单来说
就是叶修打得非常非常温柔,极容易给敌队造成翻盘机会。这点要注意一下。


    


       第五阶段为领队叶修。新增一个辅助技能,当全队都为中国队成员,会提高他们百分之二十的战斗力并提高他能对垃圾话的抵抗力。
      值得注意的是,这个阶段的叶修如果和其他中国队成员育养在同一个屋子里,极易,注意,极易触发虚弱状态。小A我也不懂为什么,问了官方,依然只回了我一个黄脸微笑,小A总觉得官方在嘲笑我是我的错觉吗?
     敲黑板了,同学们,请一定不要把喻文州饲养在叶修的临近屋子里,你的叶修不仅可能陷入虚弱状态,还可能持续流血。可以说是非常凶残了。也不要把周泽楷放出来,否则你在叶修门上加多少锁都没有用,遇到周泽楷,叶修有百分之八十的机会触发色令智昏状态,会主动给周泽楷开门,然后用不了多久又会陷入虚弱状态。


    


       第六阶段,呼,终于到最后一个阶段了。这个阶段是退役叶修。这时候你可以带着他像任意大佬讨钱了,诸如孙哲平啊,楼冠宁啊,甚至韩文清啊,只要你带着叶修,他们就不会把你打出来。升职加薪不是梦!
      对此,官方是这么解释的:“经历了大风大浪的叶修终于意识到顺从命运的重要性。”
      这句话让小A我来翻译一下,简单来说就是叶修觉得,他们愿意给我不收我不是傻吗?
     


       好了,说道这里,想必有些人要问了,这个叶修这么叼,我要怎么才能得到啊。
     听小A一句劝,非洲人还是早点洗洗睡吧。如果自认是欧洲人,那么每天沐浴焚香,潜心祈祷还有那么一线可能。
    小A我啊,一定是上辈子拯救了银河系【幸福的微笑】


————————————————————
玩儿阴阳师好不容易非转欧,抽到了鸟姐,但我怀疑我的鸟是个假鸟,为啥别人家的鸟辣么腻害T_T


      
    


    

评论

热度(67)